唱享甜蜜時光 「70閃耀鄧麗君-甜蜜蜜市集音樂會」2/25登場

記者楊青琪/雲林報導

今年是有「雲林女兒」、「亞洲歌姬」美稱的鄧麗君70冥誕,雲林縣政府將於2月25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在虎尾央廣戶外廣場辦理「70閃耀鄧麗君-甜蜜蜜市集音樂會」。今天先於縣府舉辦宣傳記者會,除紀念追憶外,期望透過活動的影響力帶來經濟效益,吸引更多民眾來雲林觀光。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為紀念優秀的「雲林女兒」,縣府將舉辦市集音樂會活動,持續傳承鄧麗君甜美溫暖的歌聲。2月25日將邀請多位歌手為活動獻聲,由SONAR聲吶人聲樂團、葉柔、林家安、林芝誼、樂耕農輪番演出,希望民眾聽得過癮、吃得開心、買得開心,歡迎相揪親朋好友2月25日一起來逛市集,聽音樂。


▲宣傳記者會當日恰逢情人節,縣府特別發送鄧麗君喜愛的玫瑰花給與會嘉賓人手一朵。(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文觀處處長陳璧君表示,今年是鄧麗君70冥誕,特別擴大辦理「鄧麗君70閃耀-甜蜜蜜市集音樂會」,邀請民眾來唱享甜蜜時光,希望藉由音樂來傳唱鄧麗君名曲,喚起歌迷對她的思念,透過宣傳,讓國人了解雲林美好,並達到拓展多元行銷通路,協助推廣雲林在地物產。

此外,2月25日市集活動將邀請在地社區、小農、文創業者一起參與,活動當天只要名字中有「麗」或「君」,並穿著粉紅色上衣者,即可獲得甜蜜小禮1份(限量100份,發完為止),現場將匯集多家優質品牌共襄盛舉,透過市集活動與民眾有更多交流對話,一起展現雲林人文歷史的溫情。


▲「70閃耀鄧麗君-甜蜜蜜市集音樂會」將於225在虎尾登場。(圖/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