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龍門天聖宮 年度長明燈光明、太歲、財利燈開放報名

【屏東時報/台東報導】 每年歲末年初,寺廟道場都會開放年度長明燈登記;『燈』是十種供養之一、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日出東方、癸卯太歲方位在正東方!如果在東方點上一盞終年不熄長明燈,那麽每天,都是從元辰大放光彩開始,行運自然也會越來越順!求財得財、健康平安、順心如願…。

知名台東媽祖廟東海龍門天聖宮』即日起開放『光明燈、財利燈、太歲燈』年度長明燈登記,燈數有限,即日起接受預約,額滿為止!自2023年癸卯起,亦將於各殿案桌前開放啟點限量『水晶蓮花燈』:『菩薩低眉,慈悲六道』,低眉處處見蓮花,望見點燈人的心願,垂憐看顧!經由水晶磁場與願力的吸引,心生慧解、圓滿所願。點燈兩盞即結緣只送不賣:平安米、媽祖小神衣或千順平安符、三合一『憙磬充電線』…,獨家好禮三選一,送完為止!

《推背圖》的預言詩:『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黑兔是指癸卯年,青龍是指甲辰年;由『癸卯』2023年~『甲辰』2024年,正好是八運跨九運的那段時間,非常巧妙!它是300年一回的『雙文昌年』,癸卯太歲坐擁文昌星、也是九星風水『四綠文昌星』主事之年;上一次癸卯雙文昌年在1723年,是雍正元年。

癸卯年是水木相生的桃花年;是『雙春年(兩頭春)』,所謂雙春年就是在一年裏有兩個立春,民間有『雙春雙喜』、『一年兩個春,黃土變成金』之說。癸卯太歲-皮時將軍,方位在正東方!流年四化是

『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四化星都跟水有關);癸卯年納音為『金箔金』,金能生天干癸水,因而稱『貴會源』,在八字命理的古書籍中有記載:金箔金,喜在生旺之方,可輕易得貴!這年是黑(水)兔年,老祖宗也將之視爲『財兔』,黑兔年天下好種田。癸卯年閏二月,意味著一年中有兩次『龍抬頭』,兩次鴻運又當頭,更是農民朋友辛勤耕作後會有收穫的年份。

行善積德、淨罪積福,是開運的不二法門;2023癸卯年東海龍門天聖宮奉主駕東海媽祖指示,規劃於國曆2023年2月16日~18日辦理禮斗法會及5月6日~11日辦理梁皇寶懺法會,敬請大家鎖定關注!洽詢電話:(089)32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