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大年初一連走訪16間廟宇祈福 民眾爭搶玉兔小紅包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大家新年快樂!屏東縣長周春米大年初一走訪屏東市16間廟宇拜拜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分送民眾超夯的玉兔小紅包,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兔年行大運!

周縣長新春拜廟行程從早上8點開始,由縣議員梁育慈陪同,包括慈鳳宮、都城隍廟、玉皇宮、代天宮、徐府廟、大埔北極殿、華山萬福宮、楠樹天后宮、廣興宮、海豐三山國王廟、歸來慈天宮、天聖宮、天朝鎮北宮、鎮溪宮、大洲超峰寺、公館媽祖廟等,一整天馬不停蹄。

▲縣長周春米大年初一分送玉兔小紅包。(圖/屏東縣政府)

其實周縣長拜年發紅包從年前就開始,跑遍屏東市和生市場、尚青黃昏市場、北區市場、建國市場,除夕晚上在車城福安宮,初一一早又展開新春拜廟行程,鐵人般的行程就是希望盡量分送祝福給鄉親。

▲縣長周春米大年初一展開拜廟祈福行程。(圖/屏東縣政府)

周春米所到之處都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領紅包,今年縣府印製的玉兔小紅包直接以兔兔為造型設計,打開後裡面是一張兔兔掌印的一元紅包,寓意一元復始,非常可愛,不少阿公阿嬤帶著小朋友來領,博個開春好采頭。

▲屏東縣政府印製的玉免小紅包,吸引大排長龍領取。(圖/屏東縣政府)

有一名來自高雄的藍小姐特地帶上屏東文創品來排隊領紅包,有屏東燈節超難搶到的光光兔小提燈、熱帶農業博覽會的卡娜赫拉背包,「屏東太好玩了!」她說,她已經連續幾天來屏東排隊領這些文創品,簡直是屏東超級粉絲,大年初四周縣長要到熱博發卡娜赫拉的紅包,她說還要再來!

周縣長謝謝鄉親對屏東縣政府的支持,希望大家共同來打拼,讓屏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