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愛也要「加把柴」勿使植物人安養院冷颼颼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新北市報導】

農曆春節過後,本土疫情連續上升,對脆弱的植物人來說,再次面臨一大挑戰,創世基金會為讓安養院民及服務家庭擁有安全保障,提前備好各項防疫物資,全員嚴加戒備,但開春後,募款金額驟降近5成,服務經費緊縮,全員咬牙苦撐。新北市牙醫師公會聽聞植物人的需要,立刻拋磚引玉捐助13萬3千元,救助植物人尿布、奶粉等照護日常用品,盼民眾將愛化為行動力,共助植物人家庭挺過難關。

新北市牙醫師公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並與創世合作辦理公益園遊會、講座等活動,串聯會員力量,幫助眾多弱勢家庭。林順華理事長表示:「照顧植物人是一場艱苦的耐力賽,需要社會力量的支持,盼大家一起成為堅強的臂彎,讓植物人及其家庭找到希望,堅強走下去。」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通膨、疫情雙重打擊,導致許多長期支持的愛心捐款銳減,但院民生活必需品如尿布、奶粉等,都不可或缺,感謝新北市牙醫師公會在危境中伸出援手。」植物人安養艱辛漫長,365天無一日中斷,平均每位個案一天基本開銷需要1650元,希冀企業及社會大眾支持長年服務,讓愛的路上「一路有您」。愛心專線:(02)8966-4306。

受贈
頒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