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歡樂節慶音樂會 歌手搖滾開唱陪您歡度情人節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將於112年2月11日(星期六)18時至21時在豐原區田心公園舉辦「112年度歡樂節慶音樂會-搖滾情人夢」,本次重磅邀請搖滾情人女神郭書瑤、原子少年出道團體FEniX、金鐘創作女聲琳誼、超級星光大道歌手林育澤、超級偶像實力歌手徐詠琳及月舞東方魅力舞團等帶來精彩的演出,民眾於入場時即可領取酷炫的螢光棒(共5款隨機發放),讓您體驗參加小巨蛋演唱會的熱鬧氛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區長洪峰明表示,豐原區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及豐碩的特色物產,每年區公所都會在節慶期間精心規劃舉辦音樂藝術活動,邀請各地遊客前來豐原觀光旅遊。今年首度以搖滾曲風為主題,主打浪漫的戀愛氛圍及熱烈的搖滾元素,特別邀請多組重量級藝人熱力演唱,同時提供所有參加的民眾每人一份閃閃發亮的螢光棒,打造小巨蛋演唱會等級的音樂會,將為豐原區帶來新火花。此外,活動中更有包括iPhone14等總獎項高達50項,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豐富摸彩獎品,還有政令宣導好禮大放送等攤位,歡迎大家把豐富的獎品帶回家。

洪區長指出,本次音樂會為延續元宵節的歡樂氣氛,加碼贈送限量的「2023中臺灣元宵燈會Happy兔」小提燈,歡迎大家背著可愛的「HAPPY兔」到中央公園逛燈會!今年燈會結合中央公園地景地貌,規劃7大主題燈區、超過30組特色主題燈組,利用許多富有特色的大型裝置藝術、聲光投影及光環境布置,以故事性方式展出,白天及夜晚有完全不一樣的視覺驚奇感受,主題呈現手法多元,相當好看!更有全台首創水上機械動態主燈「幸福台中Happy兔」,高達10公尺,搭配130支光束秀、動態投影、水霧光影,氣勢磅礡,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到中央公園觀賞主燈跳躍幸福的姿態。

豐原區公所提醒,民眾當天18時起可於服務台排隊領摸彩券、螢光棒及「Happy兔」小提燈(每人限領一盞,發完為止)。摸彩券需於活動當日19時前投入摸彩箱,中獎者請於活動結束前,持存根聯及身分證明文件領取獎品。更多活動詳情請至粉絲專頁查詢(臉書:https://reurl.cc/lZqMlQIG:https://reurl.cc/OEleDv)。

123FEniX宣傳照
112年度歡樂節慶音樂會,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到中央公園觀賞主燈跳躍幸福的姿態。
活動當天可於服務台排隊領摸彩券、螢光棒及「Happy兔」小提燈(每人限領一盞,發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