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榮家向替代役男致謝、溫馨歡送退役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

    榮家大家長黃瑞鵬主任帶領全體同仁齊聚行政大樓,歡送鄒文豪、楊舜翔2位替代役男榮退,頒贈感謝狀及禮品,感謝替代役男服役期間,為白河榮家的付出與努力。

(白河榮家歡送替代役/記者韋三元翻攝)

  兩人平時工作都主動積極、認真盡責,協助榮家服務台、住民就醫等工作,役男鄒文豪表示白河榮家像一個大家庭,平日幫忙伯伯、阿姨們使用手機或3C產品,都會想到自己的家人,幫助他們的同時也更想回家盡一份孝,另外也在團康活動中,看到伯伯們活動時間都要參加、還堅持不放棄,這股永不言棄的精神令他敬佩。楊舜翔則在榮家是協助榮民就醫以及榮民病歷的整理維護,在防疫期間更是主動協助消毒工作,他表示這幾年疫情嚴峻,希望伯伯、阿姨們好好保重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黃瑞鵬主任表示,榮家平時就很關懷役男在本家服役情形,並要求各組室主管須留意役男在榮家的生活起居,給予適時的關懷及協助。如今在退伍之際,也關心他們未來的工作發展及生涯規劃,期盼他們未來在職場也能展現出自己的能量,更勉勵役男要勇敢面對挑戰,創造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