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狗版狸貓換太子!愛犬出門蹓躂飼主竟錯把浪浪帶回家 上千網友PO求收編

狗版狸貓換太子!愛犬出門蹓躂飼主竟錯把浪浪帶回家 上千網友PO求收編
翻攝抖音

一位民眾家中飼養的虎斑犬「小虎」獨自跑出門蹓躂,家人發現後趕緊出去找狗,並將牠回來家來,發現「小虎」項圈不見了,身上還有多處擦傷,趕緊幫牠治療,還買了新項圈戴上,不料過了一個早上,家人發現外面有一隻狗一帶在吠叫並徘徊,仔細一看,才發現家裡這隻「小虎」竟然是冒牌的,外面那一隻才是正牌「小虎」,讓民眾驚訝不已,趕緊將這一幕拍下PO上網,直呼:「超級像」、「重點這隻虎皮浪浪還一直淡定的貼著我媽,坐在家門前,彷彿他才是家狗 看來是個計畫通啊!!!」、「我是不介意換掉啦⋯畢竟這隻虎皮浪浪乖多了,我真的快笑死」。

影片吸引上千網友留言:「失散多年的兄弟」、「走著走著……突然間一個項圈戴上來,就被收編了」、「小虎很氣」、「小虎:出門散個步就被篡位了」,還有更多網友為「假小虎」發聲求收編:「這也算是緣份」、「养起来吧~🥺浪浪那只也想被爱!我也有两只狗狗~」。(網搜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