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高雄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會長交接 林武智接棒

【記者李佳燁/高雄報導】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於5日辦理高雄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會長交接典禮,現場貴賓冠蓋雲集,由高雄市救國團李樑堅主任委員親自監交,卸任會長曾容杉功成身退,交棒給新任會長林武智,展現一棒接一棒,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再創服務新猷。

交接典禮計有屏東縣救國團郭定銘主委及楊煌彬總幹事、彰化縣救國團施鳳銘副主委、雲林縣救國團林經勝副主委、高雄市救國團陳正怡副主委及梁明峰總幹事、團友會總會副總會長陳東強、總團部運動處前處長魏繼中、泓德獅子會黃振盛會長、彰化縣團友會會長黃瑞霖、雲林縣團友會副會長徐碧敏及廖文于、嘉義團友會杜素蕙會長、屏東縣團友會副會長謝國榮與及謝聖順與學校社團代表&hellip&等各界貴賓170人蒞臨會場,場面溫馨熱絡。

&nbsp& &nbsp& 監交人李主委致詞時特別感謝現任曾容杉會長對於團務工作的付出,接任團友會會長後,不論辦理大型公益活動、輔導義工組織及協助本團結合社會資源等工作皆成果豐碩,擴大本團公益服務形象;新任林武智會長義工經歷及社團經驗豐富,平常樂於付出,深耕在地公益服務不遺餘力,並極力支持團務工作,期盼在新任會長的領導下,我們團友會的會務能更蒸蒸日上,為本團及社會貢獻更多心力。

&nbsp& &nbsp& 卸任曾容杉會長致詞表示,感謝各位團友會委員及幹部的支持與努力,也感謝救國團這個平台,為社會做公益服務,未來希望能繼續跟團做好事,回饋社會大眾。新任林武智會長致詞表示,感謝曾會長四年來的貢獻與服務,未來將持續推動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四大志業,持續發揚「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精神,強化團友會在地服務能量。

&nbsp& &nbsp& 典禮中,由團友會林會長於典禮中頒發委員幹部聘書,代表承擔責任的開始,見證薪火相傳的服務。期盼集結各界力量為青年學子服務、為弱勢族群發聲,更為社會公益服務共同營造溫馨祥和社會盡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