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燈會 猜燈謎抽大獎 熱鬧慶元宵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為慶祝元宵佳節,花蓮縣政府今(5)日於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的太平洋燈會現場舉辦「慶元宵」猜燈謎及摸彩活動,由縣長親自發放燈籠與福袋給來賞燈的鄉親,並由天使、恩典、三立芳幼兒園小朋友們帶來活潑可愛的演出,來自各地的民眾更熱烈參與猜燈謎及摸彩,最後壓軸摸彩活動抽出電視及遊戲機,得獎者直呼幸運,晚會在民眾開心滿意的笑容下圓滿結束!

活動當日下午就已出現許多民眾現場排隊參加限量200名的燈籠手作教學,晚間6點半排隊領取限量手提兔燈及摸彩券的人潮更是踴躍,縣長徐榛蔚親自發送新春福袋及燈籠,祝福鄉親兔年行大運、福氣滿滿。接著由天使、恩典、三立芳幼兒園小朋友們開場演出,帶來可愛又喜氣的表演;緊接著晚會重頭戲猜燈謎與摸彩,吸引大批民眾一起腦力激盪答題,現場也抽出任天堂Switch遊戲機、65吋液晶電視等大獎,晚間8點半及9點主燈展演場次還有特別加碼的璀璨煙火星空秀一起歡慶元宵,讓在場上千民眾讚嘆連連。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感謝全國遊客及鄉親朋友熱烈參與燈會,共同慶元宵,也感謝遠東百貨、遠雄海洋公園、花蓮縣餅、德利豆乾、阿美麻糬、豐興餅舖、立川漁場等在地企業,熱情參與企業燈區展示增添活動豐富度。隨著活動進入最後一周,縣府加碼的星空煙火秀也將在2月10日至13日連續四天於晚間9點搭配「鏡花水月」藝術科技主燈秀時加碼施放,搭配活潑可愛的「玉兔雙喜」生肖花燈,以及「八方結綵區」、「團燈錦簇區」、「企業燈區」3大燈區,共同點綴燈會現場,敬請全國鄉親一同來花蓮感受全台最獨具特色的燈會!
此外,遊客在活動期間至現場與玉兔燈飾拍照上傳至指定FB貼文並Tag兩位好友,就可到活動服務台兌換摸彩券,尋找會場範圍內發光玉兔造型燈飾及科技主燈影片中的兔子數量,猜中或接近正確數量者即有機會抽中任天堂Switch遊戲機、iPad、Apple Watch等大獎,歡迎花蓮鄉親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一起來數兔抽好禮!

更多活動內容請詳:
太平洋燈會活動官網https://www.hualien-lantern.com.tw
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