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檢舉幼兒園前「並排違停」 當街遭家長拉扯搶手機

台中1名16歲少年,不滿住家附近的幼兒園上下課接送時間,經常有汽車併排違停,因此拿手機拍照檢舉,但這樣的舉動,引起開車的家長不滿,當場伸手搶手機,雙方還在大馬路上爆發拉扯衝突,少年在母親陪同下,決定驗傷提告強制罪。

事情發生在2日傍晚5點多,幼兒園正值下課時間,穿著黃色背心的少年拿手機朝著並排違停的車子拍照,穿著黑色衣服的家長問他在拍什麼,少年不肯說明,雙方發生爭吵,還爆發肢體衝突,一路拉扯到大馬路上。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家長向少年母親鞠躬道歉,但也向少年強調「我也希望你體諒一下幼稚園的家長。」還說:「我以後不會再去提醒你任何事情了,好不好可以啊,你如果要去驗傷你去驗傷。」但事情並未就此落幕,事後少年在臉書社群貼文指控,不但「被家長搶手機」,還說「我整個人被他壓到地上」,決定報警提告,對方家長也留言否認壓制對方,還說「你要保佑你爸媽夠強大才可以護你一生不然你以後就會懂了什麼是社會」,雙方持續隔空交火。

少年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貼文
家長事後也在臉書社團留言反擊

幼兒園園長表示,有家長一個禮拜被檢舉3次,不堪其擾,園方也盡量再請家長盡快駛離,避免影響交通。轄區正義所警方表示,本案是因違規停車檢舉引起,孫姓少年已於3日晚間,由母親陪同至派出所提告強制罪,至於幼兒園旁邊所畫設的黃線,依規定接送不滿7歲的兒童或行動不便的人,不受臨停3分鐘的限制,但不能併排停車,警方也會加強違規取締。(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