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雁迎春 兔運亨通》- 高雄市飛雁創業協會張聿萱接任第9屆理事長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高雄市飛雁創業協會於2月4日舉辦第八屆、第九屆理事長交接暨春酒饗宴,於高雄市鳳山區和樂餐廳盛大舉行,席開11桌,現場有多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協會理事長及董事長,總監等前來祝福同樂,

本屆最大的特色是由會員及顧問贊助總價值超過20萬元的摸彩品179個及會員們亮麗的裝扮與服裝,熱鬧非凡。

典禮開始,首由輔導理事長王梵亦、榮譽理事長魏秀芳、李旻蓉一起陪同新任第九屆理事長張聿萱率領幹部群及理監事群們進場揭開序幕,展現出飛雁協會大雁帶小雁的傳承精神,並向現場的貴賓們拜年,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平安健康,兔運亨通。

理事長張聿萱表示,在任內他將帶領飛雁協會提高能見度,並加強商業聯盟,讓會員們產業可以互相交流、並計畫舉辦企業參訪、且每月舉辦免費教育訓練、目前已有超過50位專業講師,提供多元化成長課程及授課舞台、會員創業諮詢及協助、舉辦公益慈善等活動,

張聿萱又表示,已規劃在四月份舉辦會內商業展覽,配合五月份母親節,會員們可以推出母親節禮品,藉由商業展覽創造出更大購買效應。

餐敘中,顧問尤東貴扮演的財神爺及送財童子等發放糖果禮物甚受歡迎,大家爭著拍照聯誼,理事長張聿萱更率領現場歡跳兔子舞同樂、並親自演唱精彩的歌曲,鐵肺歌后白采艷,一連串精彩組曲亮麗,鮮豔服裝更是驚艷全場,穿插價值20萬元的摸彩179個禮品,通通有獎,讓現場嗨到最高點,春酒晚宴在歡樂洋溢聲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