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籃網明星控衛KI要求被交易!死神KD又將痛失奪冠希望?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今日傳出重磅消息,原本在今年領跑的奪冠大熱門強隊布魯克林籃網即將面臨解體危機,當家明星控球後衛"厄文" Kyrie Irving 公開對球隊表示要求交易自己到其他球隊,消息一出立即就引起網上熱烈回響,就連同樣在籃網隊效力的超級巨星死神"杜特蘭" Kevin Wayne Durant 也在個人社群發文說道「不敢相信」。 

厄文 Kyrie Irving 在2011年NBA選秀以狀元之姿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一踏入聯盟後的厄文馬上就展現驚人天賦,將以救世主的姿態準備帶領騎士重返巔峰,2014年小皇帝LBJ的回歸再加上龍王Bosh的加盟,讓克里夫蘭騎士隊一下就組成了全聯盟最強的三巨頭,並且連續多年殺入總冠軍賽,厄文更是在2016年的Game7總決賽中倒數階段,在對手主將面前完成一記關鍵三分球鎖定戰局,最後成功幫助騎士隊獲得隊史成立40年以來的第一座總冠軍獎盃。 

之後的厄文輾轉到了賽爾提克隊、籃網隊,與死神KD組成雙K連線,甚至後來還有大鬍子哈登、拓荒一哥ACG、幹籃王BG等人的加盟,但碰巧遇到疫情、傷勢影響,一直沒有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不過這一季的籃網隊在經歷教練換帥、死神KD滿血復活、西門回歸後打出了完美表現,在季中一度取得本賽季聯盟最長的11連勝,牢牢坐穩東區第一排名的成績,也讓所有球迷再度看好籃網隊能夠成功奪下總冠軍獎盃。 

而目前籃網隊與當家明星控衛厄文最大的問題就是合約,厄文想要與球隊簽約一份4年的頂薪合約,以他的身手這個價碼完全沒有問題,但球隊考量的點卻是不能確定厄文能不能夠維持正常的出席率,因此在合約上附加很多約束條款,厄文也理所當然地不願意配合,可今年剛好又是厄文合約的最後一年,若是籃網隊不將厄文交易出去,那勢必半年後的夏天到頭來只會剩一場空。 

這篇文章 《 NBA》籃網明星控衛KI要求被交易!死神KD又將痛失奪冠希望?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