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週末元宵佳節 黃偉哲新永華夜市發送燈籠

【南部最大聲 / 曾志豪】

這個週末就是元宵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日晚間特地前往新永華夜市,發送限量元宵造型提燈,為民眾送上佳節祝賀,市議員周麗津、李啟維、林美燕、林依婷也到場一起送上祝福。

黃偉哲表示,這個周日就是元宵節,希望市民朋友都能開心度過,台南最美的水岸燈節月津港燈節、最美山林燈節龍崎光節空山祭也會陪伴大家度過元宵,希望民眾把握最後展期,與家人一同前往觀賞。新永華夜市美食攤位雲集,黃偉哲也特別停留享用美味的蚵仔煎、蚵嗲,並發送兔年紅包給來逛夜市的民眾。

黃偉哲在新永華夜市與民眾合影  圖/曾志豪翻拍

新的一年,黃偉哲持續關切台南市多項議題,在昨日上午新內閣首次行政院會中,建請新內閣協助地方振興疫後經濟、加速推動多元化水源開發南化水庫溢流堰工程、爭取科學未來館及地方水利等建設,也獲得了陳建仁院長的善意回應。

黃偉哲表示,昨日的院會是一個非常友善又有效的溝通,過去三年多因為疫情,大家無法在院會裡做溝通的情況下,今日的行政院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並感謝每一位六都首長,提出六都各自問題做出的發言,其實很多也都是共同性、全國性的問題,也提供了好的建議,期待未來共同開啟一個好的會務會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