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B》大聯盟賽季即將開打!大谷翔平依舊被看好拿下MVP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份開打,而今年賽季被看好能夠在全聯盟領跑MVP獎項的球員依舊是來自日本的雙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大谷翔平效力的天使隊長年因為球隊陣容不完整導致戰績不佳,但球隊當家王牌球星大谷翔平還是能在每個賽季繳出全方位表現,在MVP獎項上面榜上有名。 

大谷翔平出生於日本岩手縣奧州市,從小就展現出驚人的棒球天賦,且不管在投手亦或是打者方面都樣樣精通,更在兩方面上一直都是隊上最佳,讓人聯想到了全球知名棒球漫畫"棒球大聯盟"的故事主人翁"茂野吾郎",之後升上日本職棒聯盟也是如此,雖然大多數時候都是以投手為主,但仍然能維持良好的打擊能力,日後也被大聯盟看中。 

加入大聯盟的大谷翔平一開始並不是順風順水,時常飽受傷病痛苦讓他找不到發揮空間,也曾經被美國球評嘲笑他的打擊能力只是高中生水準,但2021年大谷翔平馬上打臉迎來了大爆發,以投手之姿領跑在聯盟全壘打排名第一位,投守打兼備的大谷翔平一夕之間迎來爆紅,全世界的球迷都在討論他這位跨時代的怪物球員,大谷翔平也一連接著創下許多歷史紀錄。 

不過樹大招風,大谷翔平在之後的打擊席位都被對方投手惡意保送,這也導致了大谷翔平最後錯失全壘打王的寶座,2022球季大谷翔平依舊維持火熱手感,創下了史上第一位完成指定投手、打者席數的球員、史上第一位單一球季10勝30轟的球員等歷史紀錄,雖然未能完成MVP二連霸,但今年2023賽季開打之前還是被看好拿下賠率第一,同時現役前十大投手排名也拿下第六。 

這篇文章 《 MLB》大聯盟賽季即將開打!大谷翔平依舊被看好拿下MVP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