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舉辦慈善音樂會歡迎各界人士支持

記者陳聖偉 / 綜合報導

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世界各種賽事 是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也就是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他們主要的工作是促進身障、視障、智障的運動選手戰在國際舞台參加赛事為國爭光!並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們的選手代表我們的國家,在過去多年來獲得帕運賽會五項金牌、6项銀盤、13项銅盤威國際!

三月八日舉辦慈善音樂會隆重邀請曾經代表中華民國參加1996年亞特蘭大帕運視障柔道比賽,也是金曲歌王的蕭煌奇先生為慈善音樂會演出,對身障人士也是很大的鼓舞。歡迎一起來參加這場令人感動的音樂會支持帕運選手,讓更多優秀的台灣身障選手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

捐款金額全數開立捐款收據,可做為抵稅之用。音樂會屬感恩活動不對外售票 捐款金額 5000元台幣起,回饋音樂會入場門票。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以下窗口 :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

唐碧穗小姐

電話: 02-8771-1450

手機: 0955-071-008

電子郵件: ctsodtw@gmail.com

這篇文章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舉辦慈善音樂會歡迎各界人士支持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