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名單大洗牌!多位大咖球星慘遭落選?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每年舉辦一次的明星賽週末名單於今日正式出爐,東西區的先發十人大名單分別是以下十位超級球星。 

西區:湖人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勇士隊王牌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 

   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金塊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 

   鵜鶘隊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 

東區:公鹿隊"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 

   籃網隊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 

   籃網隊"厄文"Kyrie Irivng 

   騎士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東西區兩邊的先發名單由於都是一時之選,基本上都和專家們預測的一樣絲毫不差,但今日才公布的替補名單卻引起了網上爭議,甚至造成許多球員、粉絲忿忿不平怒喊「不受尊重」。 

圖/NBA Communications Twitter 

從上圖可以看見今年明星賽替補球員有許多新面孔,但最令人驚訝的不外乎是有許多已經連續入選好幾屆的明星球員這次卻被排除在了榜單外,例如湖人隊的二當家一眉道人"戴維斯"、七六人隊王牌控衛大鬍子"哈登"、快艇隊超級巨星"雷納德"、老鷹少主"楊恩"、熱火士官長"巴特勒"、暴龍隊王牌"西亞肯"、太陽隊"書人"、太陽隊"保羅"、勇士隊"維金斯"、勇士隊"追夢綠"、勇士隊"湯普森"、灰狼隊"愛德華茲"、國王隊"福克斯"等遺珠之憾。 

這篇文章 《 NBA》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名單大洗牌!多位大咖球星慘遭落選?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