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新勢力 光照堂天然草本茶包守護你我日常

疫情解封,民眾不僅將與疫情共生共存,隨著防疫,近兩年多來養生保健食品的銷量大增,漢方在保健市場的地位大躍進,許多商品熱賣,擁有百年中草藥舖轉型的「光照堂」,即是市場反應極佳的品牌之一。

隨著智慧科技與後疫情的發展,許多民眾需要更直接便利的營養補充與養生保養方式,作為日常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保養,光照堂推出「天然草本」漢方茶包,選用100%台灣天然草本食材,全方位守護內在與外顯,包含「養氣系列」協助為了工作、家庭、課業忙碌的人,增強免疫力,讓人活力十足,輕鬆擁有好體力。

「閨蜜茶系列」則是針對女性打造,每個月總是有幾天煩悶心情不美麗!喝對了茶,減少來時不舒服的感覺,讓女性朋友不用再擔心被月事影響情緒、打亂生活步調,特製香甜玫瑰花果香風味,讓害怕中藥味的女孩兒不再畏懼。

另外,在疫情後,除了需要提升免疫力外,針對換季喉嚨乾澀保養,光照堂則推出「草本養聲系列」及「草本膨大海蜂梨磚」,獨立包裝隨身攜帶不僅超方便、多達數十種漢方材料熬煮而成,放入一顆要喝熱的沖熱水、要喝冷泡茶的加冷水,還可直接敲碎單吃,就變成口含錠。雪梨的清香及薄荷的涼氣,加上天然漢方藥材,融合數種食材熬煮添加冰糖、蜂蜜、雪梨、薄荷等調味,喝起來清涼甘甜。

光照堂推出「天然草本」漢方茶包乃專業醫藥師沿用5,000多年來的中醫藥理,搭配台灣自產自種的天然漢方中藥食材,產品經SGS檢驗合格,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通過無重金屬殘留、無農藥殘留等認證,是現代人營養補給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