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魅力不單單只是外在條件!內在才是重點?乙武洋匡桃花滿滿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時常會有許多明星、藝人憑藉帥氣外表身材被爆出花邊新聞備受公審,但日本卻有一位男人截然不同,不僅沒有會受到他人羨慕的完美外在條件,甚至比起一般人還要缺少了某些東西,但他依舊能夠在情場上叱吒風雲,靠的他自身的內在魅力,以及只屬於他的人格特質,那就是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 

乙武洋匡在1976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新宿,天生罹患四肢切斷症的罕見疾病,但他沒有因此氣餒或是放棄,一路上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克服了諸多不便仍然完成了學校教育,更是在1998年出版一本自傳"五體不滿足"一夕爆紅,半年內就銷售出了超過300萬本,之後就時常出現在新聞媒體上,受到許多人敬仰,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勵志故事主人翁。 

但在2016年3月時卻被週刊爆出誹聞,報導乙武洋匡已與年僅20出頭歲的年輕女子維持3~4年的婚外情,同時外遇人數更是高達5名,更被爆出至少與超過50名女子睡過,同年9月也與妻子宣布正式離婚,2018年又被爆出與相差20歲的混血女友交往,且兩人時常約會,據說戀情已進展到與雙方父母見面,但近日又被周刊爆料,與混血女友已在2022年分手,目前新的對象依舊是20多歲的年輕女性,目前已是同居狀態。 

乙武洋匡雖然時常被爆出花邊新聞,但在日本的人氣依舊相當火熱,在2022年時參選了第26屆日本參議院議員選舉(東京區34候選取6席),雖然最終排在第九沒有成功當選,但也獲得到了超過30萬的票數,也代表著乙武洋匡的人格特質、魅力依舊無人可擋。 

這篇文章 男人魅力不單單只是外在條件!內在才是重點?乙武洋匡桃花滿滿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