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花蓮參加黨員團拜強調要贏回2024

圖:(左起)瑞草堂生技執行長梁佳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花蓮縣長徐榛尉、立法委員傅崐萁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今(2)日舉辦新春團拜暨黨員聯誼會,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在江俊霆副秘書長及組發會許宇甄主任委員隨同下,特別蒞臨參與新春團拜。

現場立法委員傅崐萁、鄭天財、花蓮縣長徐榛蔚、13鄉鎮市聯誼會主席何禮臺鄉長、吉安鄉長游淑貞、縣議會國民黨黨團詹金富議員、鍾素政議員、金淑敏議員、林玉芬議員、徐雪玉議員、林正福議員、林品仰議員、吳建志議員、邱光明議員、韓林梅議員、徐子芳議員、13鄉鎮市民代表會正副主席、瑞草堂生技執行長梁佳慧、鄉鎮市村里長及重要社團理事長、義務幹部等皆到場一同慶賀,會場爆滿,氣氛熱絡,互道恭喜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凡。

朱立倫黨主席表示,首先要向與會的黨員同志、志工們說「旺兔歲福」、「新年快樂」,而「旺兔歲福」也像是「One、Two、Three、Four」的諧音,象徵國民黨一部一腳印的扎根與團結,力拚2024年的總統與立委選舉大勝,重返執政,另外民進黨用不當的手段清算及沒收國民黨黨產,讓國民黨失去資源,也使得黨務工作推動相當辛苦,所以到每個縣市都會特別感謝地方主委、義務幹部與志工們的付出支持著黨,「雖然國民黨沒有錢與權,但我們有決心跟志氣,一定能團結努力迎向勝利」,黨好大家就會好,大家好台灣會更好。

傅崐萁委員致詞時說,「台灣最可貴的是人,黨最可貴的是心」。並提到,當黨內發不出薪水時,朱主席義無反顧承擔重擔,一肩扛起,不僅掏出個人積蓄,勞心勞力讓黨可以持續運作,但今年兔年是決定台灣未來關鍵的一年,必須靠全黨上下一心的團結,才能贏回國家,讓陽光普照、兩岸和平,家庭幸福、孩子不會流血上戰場!

張逸華主委表示,首先要恭喜我們花蓮縣民,根據最新的專業旅遊網站Booking.Com 網路評定,花蓮榮膺2023年地球最受歡迎城市第二名,多年以來傅崐萁委員及縣長徐榛蔚對花蓮的建設及觀光推廣,讓花蓮可以在國際上強力發光發熱,這個殊榮得之不易。面對2024年的總統大選,這是一個戰爭與和平的選擇,當我們看著烏俄戰爭就發生在我們眼前,我們一定要慎重思考2024我們要選擇哪一條路?哪一種未來?張逸華主委特別強調,2024讓我們一起寫下歷史,告訴我們的子子孫孫我們一起選擇了和平,保障了台灣的安全,促進了台灣的繁榮,團結迎向2024的勝利。

圖:新春團拜暨黨員聯誼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