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商圈再創消費新商模 香港商鈦澤集團贈送AED回饋鄰里

香港商鈦澤集團多年投資地方,產品投入市場多年,擁有許多中高年用戶的肯定支持,河堤商圈為高雄指標性密集住宅區,多年來也擁有許多忠實消費者,鈦澤集團在多次評選觀察地方回饋目標,持續透過商圈理事長和社區發展協會了解社區公共空間的使用概況,由王鐘賢理事長與鈦澤集團代規劃未來持續捐贈與總額超過百萬的「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給予高雄公共社區空間裝置使用,這份公益愛心不只有企業落實地方責任(CSR)回饋捐贈之外,還導入免費到社區中心培育指導入戶如何使用設備,因為「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使用時機都是生死交關之際,許多人也許對於操作有印象,但是面臨分秒必爭的急救情境下,也許有許多人出現思考一片空白的狀況,透過指導老師們灰諧有趣的培訓教育,鼓勵住戶學習救命技能,並且同時指導CPR等日常生活急救技能,希望受捐贈的社區生活圈能夠有更多人了解緊急救命的重要。

今日活動特別安排思傑夢想AED &nbsp&楊嘉俊董事長北下來告社區交流,分享當年為什麼要創辦AED設備研發的使命,也讓台灣有自行生產的技術能力提升,大大降低設備沉重的購置成本,推動AED設備普及化。訓練課程由鈦澤集團安排多位講師跟大家分享設備使用技巧和臨場應變的經驗,上課過程充滿歡笑和看到許多聚精會神的專注眼神,因為大家都有遇過家裡長輩發生心臟問題所面臨的驚慌和痛苦,所以用心學習設備使用,就是能夠挽救生命的源動力。

活動會後由鈦澤集團劉靜嵐老師代表致贈乙座「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給予河堤商圈,由王鐘賢理事長代表接受,設備目前放置在河堤商圈發展協會門口,除了讓協會經常來上課的學員可以使用之外,更歡迎週邊大樓住戶知道在學會有AED裝設,在緊急狀況發生的時候,要記得來索取使用救人一命。

未來透過更透過王鐘賢理事長繼續媒合在地社團和地方里長,持續評估利用率較佳的地點,安排設備致贈以及持續的教育課程,期望有更多社區住戶端能夠成為救命小尖兵,也希望繼續透過良善的公益循環來展現企業的社會責任落實。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