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胡歌突宣布"女兒出生"早已婚當爸!更透露孩子母親真實身分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國際巨星胡歌今日在微博上突然公布重磅消息,文章內容提到自己早就結婚多年,並且最近剛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女兒,孩子的母親也平安度過生產,目前在醫院靜養,同時對出道二十年以來一路上給予支持的粉絲們表示感謝,並說道由於老婆不是公眾人物的關係,為了孩子能夠順利出生,才會事到如今才公布喜訊,請大家多多包涵,且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胡歌在1982年出生於大陸,憑著出色外貌以及在大學期間學習的戲劇表演在大眾市場闖出一片天,2005年時因擔任仙劍奇俠傳中的男主角一炮而紅,在演藝界取得巨大進展,不過天忌英才,在2006時卻因為車禍受到重傷,多年好友也在該場車禍中身亡,但胡歌沒有因此一糜不振,手術剛復後繼續投身在演藝事業界。 

2007年射鵰英雄傳播出後就引起兩岸三地巨大回響,許多粉絲認為這次射鵰英雄傳翻拍系列中最經典的一部,胡歌也因此登上了巔峰,接連拍攝了仙劍奇俠傳3、神話等知名巨作,之後的胡歌轉換跑道挑戰不同風格類型的作品,雖然沉寂了一時,但一路上也累積了各種非凡經驗。 

2015年胡歌接連主演了偽裝者、琅琊榜、大好時光這三種完全不同類型的劇作,且紛紛取得了成功,其中琅琊榜更是席捲全球風靡一時,在該年度的播放量和評分都名列前茅,胡歌也因此成為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全方面演藝巨星,甚至涉足到歌唱界,演唱功力也不遜色於國內頂級歌手。 

胡歌這二十年來的演藝路程與不少女明星都傳出誹聞,如劉亦菲、劉詩詩、林依晨等知名藝人,不過最終選擇的對象卻是非公眾人物,讓不少粉絲都驚呆了下巴,消息一出後也瞬間湧出上萬粉絲在底下留言紛紛祝賀。 

這篇文章 國際巨星胡歌突宣布"女兒出生"早已婚當爸!更透露孩子母親真實身分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