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灣世旗新春團拜 玉兔迎春閃亮旗袍吸睛亮眼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臺中市臺灣世界旗袍文化發展聯合會於1/31在台中星時代舉行二週年慶暨第三屆會員交接與新任理監事會宣誓就職典禮,邀集會員、顧問及業界名流代表計約240人,齊聚互賀新春愉快,並舉行玉兔迎春閃亮旗袍秀精彩節目來喜迎兔年的到來。

創會⾧張楹瑩對第三屆會⾧王麗鳳加冕儀式。

活動一開始由創會會⾧張楹瑩帶領全體旗姐舉行進場儀式,接著舉行新任會長與理監事會就職交接儀式,先由創會長張楹瑩交接授證給新會長王麗鳳,並作禮物交換,再來進行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及幹部與顧問的證書、聘書頒授。

中南美洲臺灣總會長李訓銘顧問見證創會⾧張楹瑩與第三屆會⾧王麗鳳交接授證儀式。

晚宴除了精彩的音樂饗宴,還有由旗姐們帶來古典端莊的古典舞,和變化多樣蝶舞水袖的表演,用優雅的舞姿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後面旗姐們穿著旗袍帶來的旗袍舞曲與旗袍走秀,在明朗歡快的音樂聲中,舞者們穿著旗袍畫出美麗優雅的形態,精彩表演讓現場來賓掌聲不斷,新春團拜在充滿歡笑聲及互相祝賀中圓滿結束。

旗袍舞表演-女人如書。

台中創會⾧張楹瑩表示,這是疫情以來逐漸恢復日常的一年,協會舉辦闊別二年的新春團拜,大家展現滿滿的活力與衝勁,經過這些日子的蓄積,會員已擁有豐沛的能量、源源不絕的想法與務實的行動力,未來新任會長王麗鳳秉持旗會宗旨「旗袍傳統美德」,將率協會團隊在未來任期內打造專屬台中的旗袍文化,向全台展現、分享台中世旗的進步、創新、獨特與美好。

臺中市臺灣世旗新春團拜元月慶生。
鐘惠美老師-變化多樣蝶舞水袖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