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籃網已將本賽季總冠軍獎盃視為囊中之物?KD準備好迎接生涯第三冠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本賽季賽程已過半,目前NBA在新舊兩個世代的交替之下可以說是百花齊放,上個世代由LBJ、CURRY、KD一統的江山不斷地受到新王的挑戰即將迎來落幕,而在LBJ與CURRY率領的湖人、勇士隊相繼倒台的情況下,本賽季的KD率領籃網隊奪冠顯然勢在必得,很有可能會是繼LBJ、CURRY後第三位在33~35歲的巔峰期末年成功捧盃的巨星。 

在2019年勇士王朝解體後,KD宣布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與另一位球星KI組成雙K連線,第一年因為KD養傷關係戰基處於聯盟後段班,不過在第二年籃網隊就組成了由KD、KI、哈登組成的歷史級三巨頭,但又因為疫情、傷勢影響球隊最終止步於季後賽第二輪,加盟的第三年球隊狀況依舊不好,雖然憑藉著KD一己之力帶領球隊殺入季後賽,卻還是慘遭淘汰。 

而今年的籃網隊在經歷了防守組織雙能衛"西門"的加盟,以及總教練的更換,球隊一度產生了良好的化學效應,KD又再度回到了巔峰期,更打出了本賽季聯盟內各球隊最長的11連勝,讓籃網的戰績一路衝到了東區首位,雖然之後又因為KD傷勢缺席導致籃網暫時以30勝19敗的成績處於東區第四,不過也讓粉絲們看到籃網能成功奪冠的希望,甚至目前賠率還保持在第二。 

本賽季東區除了籃網隊以外,還有賽爾提克、公鹿、七六人實力堅強,但過去西區的奪冠有利競爭者太陽、勇士、湖人隊都早早的失去奪冠希望,也代表著能夠成功從東區出線的球隊,最終奪冠的機率非常高,且照著籃網隊先前保持的化學效應,KD已經可以準備好迎接生涯的第三座總冠軍獎盃了。 

這篇文章 《 NBA》籃網已將本賽季總冠軍獎盃視為囊中之物?KD準備好迎接生涯第三冠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