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老街迎新春  花現美濃幸福時,旗山警方機動分流

&nbsp&&nbsp& 【記者 宋正宗/高雄報導】 &nbsp& &nbsp&今年春節十天連假,旗山老街有新春市集,加上美濃多處有美麗的花海,為旗美地區帶來大量人潮及車潮!

&nbsp& &nbsp& &nbsp& &nbsp& 旗山分局為此早有準備,年前即規劃於轄區各重要路口設置交通崗,包含國道十號旗山端、旗山區的中華與延平路口、樹人橫路與延平二路口、美濃區中正與中興路口等,投入大量警力,共同維護大旗美地區的交通安全!

&nbsp& &nbsp& &nbsp& &nbsp& 當車流量較大時,員警在美濃中興路與忠孝路口機動實施「分流」,將車輛引導至相關替代道路通行,避開壅塞的主要幹道;請民眾配合員警現場控燈調節與指揮,以避開龐大車潮,讓大家可以儘快回到溫暖的家!

&nbsp& &nbsp& &nbsp& &nbsp& 旗山分局也規劃警力不定時在花海附近巡邏疏導,引導車輛停放於適當地點後,呼籲民眾在車輛停放後過馬路時,應注意「停、看、聽」,以確保通行安全!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旗山分局全體員警,為了這次的春節連假,即時寒風陣陣,仍不辭辛勞地維護大旗美地區的交通,為的就是希望用路人可以開心地來走春,平安地返回溫暖的家!年假剩2天,非常歡迎民眾可以來旗美地區賞花海、逛老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