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 回台南發福袋 從臺灣首廟天壇出發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新春參拜今(28)日回到府城娘家,首站7點20分到達中西區台灣首廟天壇, 臺灣首廟天壇董事長徐國潤 帶領理監事與貴賓迎接副總統賴清德到迎 , 民眾也大排長等領副總统親手發放的福袋。

 

賴清德 以今年癸卯年代表太陽東升,充滿福氣,除向玉皇大帝祈求台灣突破各種難關,成功達到目標,也以生肖屬兔年,希望大家增產報國,多子多孫多福氣。

 

賴清德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及黨公職人員陪同進廟參拜,他表示,他回到台南的祈福活動,從台灣首廟天壇開始,向玉皇大帝拜年,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早日結束,讓全國人民過著正常健康的生活。

 

賴清德同時也為台南祈福,他表示,台南是台灣第一個都市及文化首都,數百年來一代傳一代,一天比一天進步,但都市競爭激烈,台南如何和國際連結,讓台南繼續進步繁榮發展,有賴於市民共同打拚及民進黨公職團結合作。

 

賴清德也關心台灣情勢,他說,對於很多國際機構說台灣可能會受全球不景氣影響,但今年是癸卯兔年,卯時是清晨5時至7時,太陽即將東升,充滿希望,兔又是吉祥動物,顯示台灣幸福吉祥,充滿希望。只要認真打拚,一定能突破各種難關,成功達到目標。

 

賴清德也說,兔子在12生肖中,繁衍能力算很強,今年是好機會,想生的想抱孫的,今年是好機會,也希望大家增產報國,多子多孫多福氣。

 

賴清德今天在台南行程滿檔,將參拜新營區太子宮、新營區上帝廟、麻豆區天后宮、北區開基玉皇宫、永康區廣護宫、關廟區山西宮、安平區開台天后宮、安平區觀音亭等,並發放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