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愛心更要群聚 民防尖兵猛男變暖男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回顧近年全球受疫情襲捲,整體經濟狀況大不如前,連帶使公益團體善款縮水,加以近期國內疫情日趨嚴峻,募款活動紛紛取消,社福單位財務狀況更是雪上加霜,沉重壓力快喘不過氣。

警五分局北屯民防中隊長巫天森個性急公好義、平時常默默行善、扶弱濟貧,此次響應「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主動關懷弱勢族群之核心價值,由第五分局轄區員警偕同北屯民防中隊幹部,前往位在臺中西區的財團法人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台中育嬰院關懷溫暖弱勢族群的心,並捐贈加菜金2萬元。

台中育嬰院創立已逾半世紀,也是目前全台灣唯一可收容身心障礙棄嬰的機構,針對極重度、重度腦性麻痺、智能障礙、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棄嬰、兒童保護個案,提供24小時教養、復健、啟智教育等專業服務。目前機構內共服務106位孩子,他們多數患有極重度、重度身心障礙,育嬰院用溫暖的肩膀和擁抱改寫了每位孩子的人生故事,引導著這些孩子勇敢努力、充滿陽光的過著每一天。

警五分局表示北屯民防巫中隊長除帶領民防中隊同仁協助第五分局治交安維護外,平時為人更樂善好施,總是刻不容緩地奉獻在公益慈善工作上。此次趁著歲末春節前夕,特地邀集中隊幹部共同送暖,並致贈慰問金2萬元,相當有意義,愛心無遠弗屆,深刻地感受到第五分局及北屯區民防中隊的濃濃人情味。

民防偕警方做公益
育嬰院介紹院內狀況
巫中隊長熱善好施捐贈育嬰院
院方感謝民防及警方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