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 這個女人太狠了!為了報復老公偷吃 人妻直接轉職做"妓女"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注意看!這個女人太狠了,接下來的幾秒千萬別眨眼,國外有一名人妻發覺自己的丈夫不太對勁,經常找不到人也打不通電話,每次給的理由還都是一模一樣,更誇張的是碰到丈夫手機時,丈夫都會大驚小怪的立即把手機抽走,甚至時常打電話、傳簡訊都會跑去廁所,此時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人妻發覺自己丈夫在外面有偷吃情況後,立馬選擇當妓女來報復。 

這位國外的人妻自己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發覺自己的丈夫最近行為詭異不太對勁,懷疑他是否在外面有養小三,便開始調查丈夫的種種行為舉止,在有一次吃飯時故意拿丈夫的手機想要試探他,沒想到丈夫卻一臉很緊張的樣子直接跳起來把手機抽走,此舉動坐實了人妻心底的猜測,趁丈夫在睡覺時翻查他的背包,最後在錢包裡發現一張疑似紅燈區的會員卡。 

人妻在拍下會員卡上的店家資料後,隔日並沒有選擇與丈夫攤牌,而是選擇透過會員卡上的電話連絡店家,店家老闆在知情後也大方邀請人妻到店參觀,在一番了解之後,人妻心裡竟然萌生了想要到該店當妓女來報復丈夫的念頭,且恰巧的是,店家老闆在看見人妻的樣貌與身材後也打起了一點心思,訊問人妻是否願意到店裡上班,兩人不謀而合立即展開了後續發展。 

目前根據該名人妻透露,她與顧客們的交流都十分融洽,更說道在這裡發生的肢體接觸比跟家裡的丈夫還要興奮且刺激,但她現在也擔心要是真的在店裡遇到丈夫該怎麼辦,雖然一開始只是想要報復,可是現在卻真的愛上了這種感覺,心情既矛盾又複雜。 

這篇文章 注意看 這個女人太狠了!為了報復老公偷吃 人妻直接轉職做"妓女"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