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柯瑞罕見暴怒!隊友關鍵時刻耍腦?柯瑞怒摔牙套被驅逐出場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聯盟中公認的好好先生,金州勇士隊的王牌射手"萌王"柯瑞今日在對上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中卻罕見暴怒,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勇士柯瑞在比賽中一波攻勢失敗後,突然爆氣怒摔牙套在地,裁判見狀後也立即上前吹哨給予技術犯規並驅逐出場,當下勇士隊其他球員紛紛傻眼,原因曝光後也引起網路上熱議。 

金州勇士隊在這場對上曼菲斯灰熊的比賽中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本來就不合的兩隊在這場比賽中絕對都不想輸給對方,而雙方都在各自球員發揮狀態不錯的情況下一路殺到了第四節讀秒階段,但在接近勇士隊最後一波的攻勢中,柯瑞與其他球員原本想要放慢節奏打一個戰術穩穩得分,沒想到陣中新星"普爾"卻無視隊友,突然間拔起一顆超大號三分,應聲彈出。 

柯瑞看到後瞬間傻眼難掩失落,在回防的時刻越想越生氣怒摔牙套在地,裁判此時發揮鷹眼功用隨即上前吹哨給予技術犯規並驅逐出場,雖然最後勇士以2分之差險勝灰熊隊,但在關鍵時刻普爾的進攻選擇,依然讓人大搖腦袋,影片畫面一出網友也紛紛認為柯瑞很難不生氣,不過也認為裁判大驚小怪在關鍵時刻還把其中一隊的王牌球星驅逐出場,顯然有失公正。 

勇士與灰熊早在當初勇士元老小AI轉到灰熊隊卻不出席訓練時就埋下了導火索,之後的灰熊更是在附加賽淘汰勇士隊,雖然勇士在去年季後賽中一雪前恥拿下總冠軍,但灰熊隊仍然認為他們自己比勇士隊還要強,且時常公開嗆聲放話,也難怪柯瑞會把這場比賽的勝負結果看這麼的重。 

這篇文章 《NBA》勇士柯瑞罕見暴怒!隊友關鍵時刻耍腦?柯瑞怒摔牙套被驅逐出場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