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uber》星街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The First Take的歌手!PekoMiko大戰爭復活?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擁有接近800萬訂閱的 The First Take Youtube頻道是一個挑戰只能唱一次的實境音樂頻道,因其嚴苛的條件、難度與業界非常專業的音樂團隊吸引許多國際上知名的實力派歌手挑戰,其中就包括日本的實力派歌唱女王Lisa、Aimer等,甚至連台灣歌唱好手韋禮安在準備前也毫不掩飾自己的緊張感,試圖讓自己穩定下來完成僅有一次機會的挑戰。 

該頻道在上週發布的新影片由知名vtuber星街彗星挑戰的影片在短短5天內就突破了600萬的觀看次數,立即引起了網上熱議,星街彗星來自於日本第一的vtuber集團Hololive,在2018年以個人勢出道後打響知名度後,加入Hololive成為了集團中的0期生大前輩,之後更是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席捲了全日本,專輯內不少歌曲都破千萬點閱。 

這次星街彗星也成為首位以vtuber身分參加 The First Take的線上歌手,影片裡演唱的 Stellar Stellar更是星街彗星主要的成名曲之一,此次登上 The First Take的舞台短短幾天就吸引了大量話題,國外多名製作人也在youtube上發表了自己對於星街這首歌的看法與評價,一面倒的好評不只成功讓vtuber邁向新的里程碑,更是讓外界消除了不少對vtuber的刻板印象。 

而在昨日vtuber界也發生震驚消息,同樣來自Hololive擁有200萬訂閱左右的人氣vtuber 兔田PeKo與櫻花Miko,在三年前兩人以黃金組合的姿態席捲全球,吸引大量粉絲關注,可以說是對vtuber界頗有貢獻,但兩人後來傳出糾紛組合解散,在除了大型活動外兩人幾乎沒有互動的情況下,昨日竟然在Minecraft遊戲上直播互動接近半小時,融化了不少粉絲的心。 

這篇文章 《 Vtuber》星街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The First Take的歌手!PekoMiko大戰爭復活?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