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偕同宮廟送暖 將愛分享出去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於新年前夕,松竹福德廟主委簡榮昌與松竹里里長簡禎緯偕同四平所所長紀明仁等人為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1月18日舉辦寒冬送暖關懷活動,由松竹福德廟提供年菜等物資發放,幫助轄區弱勢家庭能過個好年,在疫情襲擊下,多數家庭收入不穩定,藉由寒冬送暖活動持續傳遞愛的力量,發揮雪中送炭精神。本次寒冬送暖活動,由里長及員警於平時執行勤務時,透過訪查、記錄並關懷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提供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名冊,於新年前夕,提供年菜等物資,讓受贈的民眾可以感受到社會的善心與暖意,在寒冷的冬日裡,也能暖心過好年。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社區警政是警察工作重要的一環,警方透過與各單位的合作,將社區關懷網絡建置完善,並把社會愛心傳播到需要幫助的地方,讓社會更和諧溫暖,若地方有獨居老人、弱勢家庭,需要幫助之民眾,警察身為人民保姆必將苦民所苦,急民所急,成為民眾安穩的依靠,透過地方公益人士,將愛散播出去,讓善念持續下去。

警方偕同宮廟關懷
警方與I弱勢家庭合影
警方關懷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