鷺江國際獅子會為弱勢植物人撐舟渡逆流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造成許多社福單位面臨募款困境;長期關懷弱勢的300B1區鷺江國際獅子會,為了替弱勢盡一份心力,5月27日(三)下午兩點,由會長李順成先生率領獅友,到創世新店植物人安養院,捐贈12箱植物人尿布及社福金,為弱勢服務雪中送炭,渡難關。

防疫不能停,弱勢服務不能斷,鷺江國際獅子會李順成會長表示:「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對社福團體更是雪上加霜,有感創世照顧弱勢植物人困境,願盡棉薄之力,也呼籲民眾在疫情期間不要忘了獻出愛心。」

創世新店院張淑娟院長指出,目前新店院安養62位植物人,每2小時就需更換尿布,1個院民每天至少需10片尿布,一年就需要22萬片,長期下來用量真的非常可觀,創世服務就像大海中的一艘舟,載滿了弱勢家庭植物人及家屬的希望,正陷逆流之中,盼大家支持集10行善,每天存10元幫助一片尿布,每月300元,讓愛細水長流。愛心專線(02)8667-6515分機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