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協力發紅包關懷弱勢好過年

&nbsp&【記者 宋正宗/屏東報導】 &nbsp&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副所長鄒彥正、警員楊杏杰平時深耕勤區,了解轄內狀況。鄒、楊二員於日前得知前高樹鄉東興村村長李文忠要在農曆年前舉辦愛心送暖關懷弱勢活動,兩人以實際行動熱情響應,和李前村長一同走遍高樹鄉,溫馨將春節紅包發送給地方弱勢家庭,讓他們也能感受社會溫暖、安心過好年。

&nbsp& 農曆春節將至,泰山派出所副所長鄒彥正、警員楊杏杰與前村長李文忠先生一同前往高樹鄉泰山、南華、廣福、廣興等村落,探視慰問轄區弱勢家庭,傾聽需求,並由前村長李文忠先生加碼贈送春節紅包,讓弱勢居民也能感受春節喜氣,而收到過年紅包的長者居民,對於警方及李村長的主動關懷備感窩心。

&nbsp& &nbsp&里港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農曆春節將至,警察除維護地方治安與交通安全外,在勤務中落實為民服務,結合地方善心人士助人,也是讓民眾安心的最佳體現。感謝李文忠前村長等善心人士拋磚引玉,希望藉此次活動,能讓弱勢族群得到更多關懷與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