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花蓮聯合徵才活動大成功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遠雄集團八大事業體中,其中三大事業體位於好山好水的花蓮縣境內。今年適逢海洋公園與悅來飯店20週年慶及遠雄人壽30週年慶。遠雄集團20年來一直保持初衷深耕花蓮,不斷的為花蓮經濟與就業發展做努力!

疫情隨著時間逐漸趨緩,又適逢年後轉職潮,在三大集團人員共同努力下,終於促成了這次【集團聯合徵才博覽會】。也感謝海洋公園暨悅來飯店 沈建劭 總經理、遠雄人壽展宏通訊處 繆敬珩 處經理、悅來飯店 李翰林 經理、海洋公園 黃郁閔 經理 蒞臨會場,讓活動更顯隆重。

沈總經理在致詞中提到,在疫情最嚴峻時,海洋公園與悅來飯店趨近於停擺營運的狀態,但集團秉持著員工便是家人的心態,堅持不主動開除每一位同仁,無論如何都要維持住700多名員工的薪資,因為他們背後代表著700多個家庭的生計,就連海洋公園裡的動物都要能吃飽穿暖。集團的用心真是讓人感動!

今天有許多花蓮鄉親來到位於中美路的壽險部大樓投遞求職履歷,相信在年後ㄧ定都能找到適合他們且滿意的新工作,許多求職者表示是透過花蓮在地社群媒體,或是壽險部同仁四處發放徵才博覽會DM才知道此訊息。也很感謝遠雄集團願意辦這樣的活動讓他們在求職期間有更多的選擇!

海洋公園暨悅來飯店 沈總經理及遠雄人壽展宏通訊處 繆處經理也允諾,此次活動相當成功,未來也一定會持續舉辦這類活動來回饋花蓮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