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觀旅局X台鋼獵鷹行銷台南,「大城小事」主題週末登場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T1 League 臺南台鋼獵鷹主場例行賽」14日於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舉辦,由臺南台鋼獵鷹與新北中信特攻進行對戰。臺南市政府觀旅局郭貞慧局長出席主持開球儀式,臺鋼集團謝裕民會長、臺鋼獵鷹籃球隊王炯棻董事長、祐東建設張福霖董事長亦出席力挺,到場共同祝福台鋼獵鷹,本周在農曆年前的最後兩場主場賽事,都能取得勝績。

(主場大合照/記者韋三元翻攝)

黃偉哲市長表示,籃球象徵團隊合作,感謝台灣鋼鐵集團、嘉南藥理大學、T1聯盟及各界的合作支持,促成臺南在地職籃興盛,也讓各地的球迷朋友都能隨著賽季的進行,藉觀球娛樂順道旅遊臺南,除了能夠更深化的旅遊認識之外,也使運動成為觀光吸引力的一環。近年來,臺南漸漸從既有的美食古城形象,蛻變出更具創意活力、融匯出不同視野的新文化價值,期待能夠持續吸引各地的球迷朋友前來體驗。

(魚頭君鷹援/記者韋三元翻攝)

本次臺鋼獵鷹「大城小事」主題週,亮點將聚焦於中場表演,由臺南土生土長的獵鷹主場強棒主持人魏買加,轉換身份於中場開唱,並帶領同是臺南出生的嘻哈歌手青蛙與格雷普共同演出,三人都來自大嘻哈時代選秀節目,在節目上的演出獲得極高觀注,個人表演片段皆衝上發燒影片,其中青蛙自國一就開始創作,曾用100秒「高水準Wordplay」打敗千位參賽者,被封上00後饒舌圈代表人物,而格雷普則以超齡渾厚的獨特唱腔詮釋演出,也有台灣嘻哈圈最強高中生之稱,絕對要讓各地球迷朋友,都能體驗籃球文化與臺南在地嘻哈融合的新鮮感。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局長郭貞慧表示,近年臺南一連串大型活動如將軍吼、臺南藝術節、貴人散步音樂節等,皆好評不斷,展現出台南人無限的創意與獨特的魅力,而在臺鋼獵鷹主場賽事加持下,更可看到主題週「大城小事」所營造的在地連結,球場經營和在地嘻哈歌手合作,創造新的籃球觀賽模式,DJ炒熱現場氣氛,球賽空檔帶動球迷跳舞,現場除販售限量週邊商品,還有特色攤位活動,球團用心帶給球迷滿滿的感動。

此外,觀旅局特別提醒球迷朋友,緊接著農曆年即將到來,臺南旅遊將邁向下一個高峰,後續包含鹽水蜂炮、月津港燈節及一年一度的國際蘭展,都是非常有口碑及讓人期待的,歡迎大家臺鋼主場看球之餘,也能把握利用連假時光,一起來臺南同樂歡度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