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4連假~達人帶路:來去山林〝森〞呼吸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一) 達人帶路~《新秘境》【帖比倫】峽谷瀑布.溫泉樂
活動日期:6月26日

帖比倫瀑布迴旋於絕壁之間,斜沖式注入碧綠的深潭之中,激起串串白色水花,景色壯觀令人讚嘆,水質清澈,水流湍急,水聲濤壽迴盪於寧靜的山谷之中,宛如世外桃源!

(二)【福山植物園】自然保育生態之旅
活動日期:6月27日 ※因需辦理入園申請,敬請配合於40天前報名!
★本行程榮獲2017年觀光局【生態旅遊】之行程!

揭開植物的謎漾世界、野生動物的生活秘辛…展開一場知性的森林探險~台灣獼猴、山羌、長鬃山羊、台灣藍鵲…等福山原住民喔!

(三)全球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
活動日期:6月27日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久雨初晴之際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

(一)《※超美的一生必看!》達人帶路~《新秘境》【華崗合歡溪步道】世外桃源
活動日期:兩梯次:6月26~27日; 6月27~28日《端午節4連休》:

「合歡溪步道」壯闊的峽谷地形,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片場景之一~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每個轉彎皆是一驚豔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世外桃源-「合歡溪步道」等您來細細品味它的美……

(二) 天神的足跡~【特富野古道】迷霧.山林.森呼吸
★本行程榮獲2017年觀光局【生態旅遊】之行程!
活動日期:6月26~27日《端午節4連休》:

《M.I.T台灣誌-麥覺明導演執導火紅景點》:由麥覺明執導拍攝「在天神的足跡之間─特富野」由霧、茶、雲、霞、櫻五條步道所組成,每條步道各有特色,觀日出、日落、晚霞、雲海、山巒。步行穿梭於鬱鬱的竹林、杉林裡,大口吸入清甜的空氣,宛如走進人間仙境!

(三) 東森氣象淑麗報導~《新秘境》【五元二角‧寒溪呢】人間仙境
活動日期:6月27~28日《端午節4連休》:

東森氣象淑麗報導~《新秘境》~五元二角休憩綠廊&人間仙境~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充滿著神話與傳說之境,是天地與人文的美妙重奏……

歡迎您成為【山】的好朋友~過個不一樣的「端午節」!

【端午節4連休歡樂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