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淑懿感謝大師揮毫 手寫溫暖與祝福春聯送鄉親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懿起愛壽豐,明天會更好!壽豐鄉長曾淑懿昨天主持鄉公所贈送春聯活動時,感謝五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以手寫的溫暖與祝福分享年節喜氣,並率領壽豐鄉各村長祝福所有鄉親,福兔迎新春,日日過好日。

壽豐鄉公所今天(11日)在公所大門口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鄉長曾淑懿強調,公所贈送春聯提前感受年節喜氣,也希望藉此推廣書法教育,重拾對於書法的喜愛,曾淑懿說,他在念國小時最喜歡上書法課,希望大家重拾對書法以及寫字的喜愛,傳達手寫的溫暖。

曾淑懿感謝余國強、王鼎之、陳湘華、黃玉英、陳振順五位書法名家,到壽豐鄉為鄉親親手寫春聯,兔年新氣象換上新的春聯,迎接好運,五位花蓮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墨寶字形、字體優美,其中陳湘華老師還在春聯上描繪玉兔,可愛討喜的模樣,讓拿到春聯的鄉親都很開心。

曾淑懿特別請書法大師們為鄉親客製化春聯墨寶,書寫鄉親喜愛的祝福詞語,鄉親感謝曾淑懿的貼心,並表示客製化的春聯相當獨特,這是對家人與長輩最貼心的感謝與祝福。

曾淑懿強調,鄉公所以高效滾動式服務來提升效率,近日已安排員工在公所大門口值班服務洽公鄉親,下午時段則由志工團姐妹輪值服務,除提升洽公效率也協助鄉親洽辦業務,讓鄉親感到親切與效率。

壽豐鄉公所舉辦新春春聯揮毫活動,包括鄉代會主席鄭美香、代表張仁俊、豐裡村長鍾曜宇、池南村長張清飛、志學村長蔡漢東、平和村長張裕勝、光榮村長陳一星、壽豐村長諶仲泰、共和村長錢玉南、豐山村長梁德仁、樹湖村長彭榮華、月眉村長張添發、水璉村長蔡素月、縣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縣議員林正福、壽豐衛生所主任張聰仁、戶政事務所主任張建俊、立委傅崑萁服務處主任廖玉筍、壽豐鄉農會總幹事黃啟祥、顧問團副主席林金鎮、志工團副團長張秀花以及副總頭目玲來成、各部落頭目都到場參與。

延續去年劉耀宗鄉長任內邀請揚聲國樂團現場演出獲得好評,曾淑懿也延續去年做法,民眾一邊挑春聯欣賞書法老師的作品,洽公民眾也聽到悠揚音樂,公所旁原住民福利市集以及附近店家以及攤商也紛紛前往索取,稱讚鄉公所服務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