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程實業攜手佳里公所 致贈羽絨衣溫暖弱勢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然而近來一波波冷氣團接續來襲,再加上疫情影響,琦程實業創辦人張慶鐘董事長擔心弱勢民眾因經濟情況無法添購保暖衣物,因此結合佳里區公所,捐贈弱勢戶羽絨外套共150件,希望讓民眾都能夠溫暖迎新春,感受社會溫暖。

 

琦程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國王家族」是全台第一家以「羽絨服飾」爲主的觀光工廠,以嚴選物料及創新設計打造出在地知名MIT羽絨服飾品牌,是佳里區的一大亮點。董事長張慶鐘白手起家,近年來更發展出機能羽絨系列商品,將羽絨變得更具特色及價值,也讓企業穩健成長,張董事長經營事業有成,也時常回饋社會、幫助弱勢。

 

今(7)日於佳里區公所舉辦捐贈儀式,區長朱雅宏致贈感謝狀,並與張慶鐘董事長一同為受贈者穿上羽絨外套,現場氣氛溫馨。朱雅宏區長及劉發仲主秘也偕同張董事長將羽絨外套親送至弱勢家庭,貼心的問候與關懷,讓長者備感窩心。朱雅宏區長表示,感謝琦程實業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精神,關懷獨居弱勢及長者,為佳里區注入一股暖流,是公私協力、也是幸福大台南的最佳典範;公所平日也會發送獨居長者口罩等防疫物資,定期電話問安,於寒流時及農曆年前亦加強關懷訪視,以隨時了解弱勢家庭之需求。民政局長姜淋煌也表示,市府會持續連結各界資源,落實各項福利措施,實踐「做得更好,過得更好」的施政理念。

 

春節將至,區長朱雅宏提醒民眾天氣寒冷,務必穿著保暖衣物,連假即將到來,外出活動時請配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