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慈愛社辦理寒冬送暖活動 佳里區長朱雅宏到場分享祝福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台南市慈善愛心服務社為關懷社區弱勢家庭生活狀況,期使每個弱勢家庭都能物資充裕歡心過好年,特於上週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場面溫馨。

該社總幹事張正秀指出,為使弱勢團體及家庭過好年,特於本(1)月8日(週日)假佳里區安北路圖書館旁該社辦公室交誼廳舉辦「陪伴妳和你、 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佳里區寒冬送暖活動,共有163 個弱勢家庭受惠,活動熱絡場面溫馨。

該社社長王慶祥表示,活動從111年10 月份理監事會議會,提議要辦理佳里區的中低收戶的物資發放後,就思考如何招募物資,希望能把最好的禮物送到弱勢家庭成員的手中 ,所以慈愛社精選了優質的物資,包括有目前最夯的石墨烯輕量保暖舒眠毯、益生菌、手工日照關廟麵及洗髮精等日常用品,相當實惠受用。

本次活動立委郭國文、市議員陳昆和、謝舒凡、佳里區長朱雅宏、建南里長陳俊銘、南勢里長黃進福、忠仁里長楊林錦鴛、安西里長陳雅慧、慈愛社社長王慶祥、常務監事陳莉靜、理事徐惠英、任文才及黃秋月等熱心人士出席與會,並為終年無悔、無怨、無私付出的志工伙伴們加油打氣。

該社理事林黃秋月女士指出,臺南市慈善愛心服務社服務的宗旨為不定期急難救助、 急難捐棺、 每星期三在將軍區青鯤鯓國小課後輔導班1~6年級、 針對單親、隔代教養及特殊家庭與家境清寒學子等免費提供續留校輔導,每月一次在佳里圖書館舉辦心靈講座,由顏回老師主講,老子道德智慧在生活中的運用、不定期社區服務及不定期的活動,歡迎有心加入從事公益的市民朋友加入我們慈愛社的慈善活動行列,以淨化社會及提升心靈昇華。

本次活動中佳里區長朱雅宏等人與現場民眾淺談防疫鬆綁、不鬆懈,全民抗疫,守護健康的法則就是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與疫苗打滿三劑以上,提升自我免疫保護能力,以確保身心健康,與現場民眾互動,場面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