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到東香貓咖啡 冠軍咖啡口感更加特色

東香貓咖啡園區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臺灣咖啡比賽最多次冠軍,也有一次世界比賽冠軍的方老師,品嚐到東香貓咖啡說怎麼比他的冠軍咖啡口感更加特色。
曾經評審主考官來說明會時,我問他全國評鑑第一名咖啡喝完後,杯香可持續多久,他說有3分或五分就非常好。

第一名咖啡喝完後,杯香可持續多久,他說有3分或五分就非常好。

東香貓咖啡,有國際級日本人山上出老師評鑑為國際級頂級咖啡,能喝到這種咖啡表示他的姻緣福報真好。東香貓咖啡喝起來,有香.醇.苦.甘.酸.甜.生津的感覺。

咖啡愛好者,來開創更美好的臺灣咖啡文化。

喝完後咖啡杯香氣會轉换,每1分鐘聞一次可持續2個點半小時以上,東山咖啡可持續1個半小時以上。有龍眼乾香、焦糖香、蔗糖香、堅果香、水果香、巧克力香,但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希望咖啡愛好者,來開創更美好的臺灣咖啡文化。

每1分鐘聞一次可持續2個點半小時以上,東山咖啡可持續1個半小時以上。

東香貓咖啡園區
超特色:東香貓咖啡、鮮採桂花茶、水果酵素絕無僅有國際級飲品。
可提供高品質採果:
荔枝、龍眼、酪梨、芭樂、樹葡萄,季節性水果,先詢問預約0937300623。再回覆告知採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