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春節10連休』尾巴~倒數計時 提醒忙碌中的您:報名要快唷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倒數計時,抓住『春節10連休』尾巴~報名要快唷! 來去『部落』、『山林』走春趣~跟團輕鬆遊!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北部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1
新竹 – 【司馬庫斯】★★★報名截止日:1/11
活動日期:1/22-23(年初一~二)
1/26-27(年初五~六)

司馬庫斯2500歲大老爺 代管上帝部落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可以觀賞高約35公尺、周長20幾公尺、樹齡在2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並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1-2月櫻花開,正是適合迎接新年新氣象的最佳好去處!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2
苗栗 – 《新秘境》【山蘇林.象鼻部落.達拉灣】
活動日期:1/26-27(年初五~六)

曾經的獵場,原始林幽靜深遠,森林內樹上佈滿了成千上萬的『山蘇林』,彷彿侏羅紀公園的神秘與原始感覺,同時也是「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尋找涓涓小瀑及千年神木化石!
部落達人帶您走訪~『象鼻部落』、『士林部落』、『達拉灣部落』,「達拉灣」意指土地寬闊且美麗,園區內數顆原生種的五葉松巨木,在泰雅高腳屋陪襯之下更增添部落風情,咖啡平台上眺望,遠處山及大安溪河床士可以令人非常放鬆慢活的好所在!也曾受《MIT台灣誌》製作人-「麥覺明」到此專題採訪報導!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中部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3
南投–《2022創新金獎》【達瑪巒.雙龍.巴庫拉斯】
活動日期:1/24-25(年初三~四)

濁水溪中上游位居峽谷深山之中~有一個布農族的老部落,他的名字叫做『巴庫拉斯』~由布農族在地人帶領我們一親巴庫拉斯原始美景~撿龍石,探訪布農族巴庫拉斯老部落、探索高山溪流濁水溪與卡社溪的神秘面紗、深入瞭解布農族神話故事………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南部
春節走春森呼吸景點#4
嘉義 – 【來吉部落‧寒溪呢】
活動日期:1/26-28(年初五~七)

位於阿里山鄒族聖山-塔山下,一個植物生態豐富,比清境更清靜的來吉部落就在這,由鄒族勇士帶領您認識最精彩的來吉,探索豐富動植物生態,並體驗鄒人傳統工藝─木雕DIY,悠游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夜晚再為您升起熊熊的營火,一起舞動原味十足的傳統歌舞,旅途最後跟著『周子瑜』腳步來到人間仙境~『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吸收天地靈氣感受心靈與能量交融,開啟新春好運,迎接新年的到來!

【綠生活春節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www.greenlifetravel.com.tw

《2022創新金獎》巴庫拉斯-180度大曲彎
司馬庫斯1-2月賞櫻花
來吉部落-鄒族力與美營火晚會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新秘境》『山蘇林』-電影「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