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姓宗親會響應新竹靜思堂歲末祝福 活動溫馨熱鬧又歡喜

(記者 江文賓 新竹報導)

莊姓宗親會結合社團實業家響應新竹靜思堂1/8所舉辦歲末祝福,發放500份生活物資給弱勢家庭,現場充滿了溫馨與感人氣氛,熱鬧節目更充滿濃厚的年節氣息。

莊姓宗親會和慈濟實業家與鳳凰獅子會的獅友們,共同合作在新竹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活動

莊姓宗親會和慈濟實業家與鳳凰獅子會的獅友們,共同響應新竹靜思堂所舉行歲末祝福活動,現場有義剪,隨喜公德生活物資、特色美食、春聯與年節裝飾品發送給弱勢族群,還有慈濟團體的活力演出與川劇臉譜的專業表演,讓歲末祝福活動內容充滿了活潑熱情鬧與濃厚的年節氣息。

新竹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活動,現場有義剪,隨喜公德生活物資與年節裝飾品發送。

新竹鳳凰獅子會創會長 莊淑琴師姊表示:平日即活躍於許多社團中,能在疫情趨緩的同時,與榮董團隊辦理了一場「實業家聯誼」的捐贈活動,非常榮幸也很感動,能負責邀約25位實業家一起響應寒冬送暖,讓許多平日忙碌於工作的實業家能有機會親手遍布施,不僅參與打包捐贈,更能在發放當天與感恩戶面對面接觸,把溫暖帶入社會暗角。

25位實業家發送物資提供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海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莊瑞龍表示:來到靜思堂,看到慈濟人的用心在這和諧的氣氛,將這些物資能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一個愛的溫暖,心情很高興,祈願讓這份愛傳遍各地,讓社會更溫暖起來。

負責響應寒冬送暖的新竹鳳凰獅子會創會長 莊淑琴 師姐。

新竹靜思堂志工 陳龍蟠說明:慈濟基金會每年年終都會為感恩戶準備冬令物資,讓每一位接受關心的大人或小孩,都能過一個溫暖又有人情味的年節。希望邀請每一戶接受照顧的大人、小孩一起回到靜思堂,雖然沒有往年的圍爐,但人文活動卻沒有減少,也希望透過善的接引,回到慈濟大家庭,在活動中能看見慈濟在社會中正面的影響力,也能因為別人的分享見苦知福,肯定自我面對困境、堅持走下去的勇氣。

25位實業家一起響應寒冬送暖捐贈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