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曾氏宗親會「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暖心正能量挹注弱勢家庭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曾氏宗親會今(8)日上午在永安村活動中心舉辦111年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由理事長曾文賢主持,宗親會繼去年舉辦寒冬送物資的公益善行,上午09:30再度捐春節紅包60包.白米一千多斤.花青素關廟紫麵及有機菊花茶包等物資給吉安鄉宜昌.永安.太昌等三村,太昌村長邱耀輝致謝詞表示,感謝曾氏宗親會挹注的物資,讓吉安鄉村民更加友善並充滿著温暖的愛。

理事長曾文賢表示,鄉內有許多的家庭生活非常困苦,需要社會大眾的關懷,因此宗親會每年在歲末年終時,購買白米.紫麵及發紅包來幫助鄉内的低收家庭,借此活動抛磚引玉,希望社會各界共同響應,挹注更多物資讓吉安鄉成為友善有愛的鄉村。

此次「歲末寒冬送暖」活動致贈物資是針對吉安鄉永安、太昌、宜昌等三村低收鄉親,每人致贈春節紅包.白米17斤.紫米萃取花青素關廟紫麵及有機菊花茶包等物資。活動規劃先由永安村長郭仁添.太昌村長邱耀輝及宜昌村長黃志源三位村長提出村內弱勢鄉親之後再擇在就近的永安活動中心辦理。

曾文賢理事長感性的說,非常感謝宗親們熱心公益參與又出錢出力,也感謝太昌村長邱耀輝、永安村長郭仁添及宜昌村長黄志源全力協助配合,活動在10:50順利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