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春關懷 將軍區媒合慈善團體年前關懷獨居長者

(民生好報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農曆年將至,將軍區公所偕同學甲警察分局將軍分駐所於5日展開關懷獨居長者行動,此次將軍區公所特別媒合在地慈善團體於年前關懷弱勢獨居老人,貼心送上紅包、被子、衛生紙、快篩等民生物資,並送上毛帽、手套及圍巾等禦寒物品,讓獨居長輩壓歲保平安,暖心過好年。

圖文:將軍區長洪聰發關懷弱勢族群。(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公所此次媒合中華呂純陽祖師道法協會共同關懷弱勢獨居老人,區長洪聰發於4日頒發感謝狀予該協會,表示社會公益不只需要金錢的投入,物資也十分重要,可以為弱勢民眾即時提供食品、民生用品等愛心資源。感謝該協會發揮大愛精神,對於本區弱勢獨居長輩的關心,讓其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洪區長訪視獨居長輩時,更貼心提醒長輩脖子保暖特別重要,要吃飽穿暖,保重身體健康,祝福長輩們新年快樂,亦提醒長輩注意用電安全及冬日保持空氣流通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要性!

圖文:將軍區公所對弱勢獨居長輩的關心。(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公所平時對於獨居長輩除了定期訪視及電話問安,亦媒合善心人士及慈善團體,給予弱勢民眾適當的協助。感謝很多企業能拋磚引玉,善盡社會責任,希望有更多愛心團體加入發揮自身影響力一起回饋社會,讓社會上需要關心的人得到更多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