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 中壢馬祖新村獲頒EBA品牌形象認證

民生好報記者 王大洋 中壢報導

樂千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餐飲品牌中壢馬祖新村,在接受好品牌事務所 蔡文旗老師輔導後,於12月通過法約爾國際認證機構EBA(Excellent Brand Accreditation)品牌形象認證,成為台灣首家獲頒此認證之品牌企業。

馬祖新村創辦人 黃景輝董事長:馬祖新村主要產品有冷、熱茶飲及獨創口味車輪餅,回想小時候,在廣場玩累了大家共喝的冰紅茶,爸爸下班後,特地藏在外套裡給我們驚喜的車輪餅,一個讓我們充滿兒時記憶與呈現台灣眷村文化的飲料點心品牌。黃董非常感謝好品牌事務所 蔡文旗老師與團隊的輔導協助,讓中壢馬祖新村能以高分獲得EBA品牌形象認證

中壢馬祖新村獲頒EBA品牌形象認證.右-興誠服務徐丞敬董事長.中-樂千公司黃董事長.左-好品牌事務所蔡文旗老師
中壢馬祖新村獲頒EBA品牌形象認證.右-興誠服務徐丞敬董事長.中-樂千公司黃董事長.左-好品牌事務所蔡文旗老師

蔡文旗老師表示:取得EBA品牌形象認證,代表馬祖新村是一個對消費者、合作廠商與加盟主,三方都能非常安心消費與選擇合作的優良品牌。馬祖新村以往商業模式為一般的茶飲店,再經由蔡文旗老師團隊的輔導與雙方共同努力改造下,讓馬祖新村不單單僅於品牌視覺的建立,更在來客數、回購率、服務品質上再予優化,讓消費者從滿意轉而忠誠,不但客單價提升,更讓品牌獲利力提高,短短兩年間,展店數十家!

EBA品牌形象認證」是透過完整系統性的培訓輔導,運用品牌五力架構,期間並透過全台唯一取得神秘客專利的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調查系統,讓企業品牌找到經營管理問題背後問題,快速提升品牌形象與經營管理獲利能力。黃景輝說:蔡文旗老師在品牌設計與管理非常專業,幫助樂千公司在多項產品有更明確的發展,樂千公司目前旗下有:馬祖新村、LOHASS樂活事、篤行市場,等三大自有餐飲品牌,2023年除穩健發展台灣市場外,更將優化中國與東南亞市場,成為優質與多元發展的優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