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旗津醫院高齡換照好康連連等您來+1

【記者楊尚義/高雄報導】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自106年7月起實施,規範屆滿75歲駕駛人及違規遭記點(或吊扣)駕照之逾75歲駕駛人如欲繼續駕車,需通過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換發駕照。

高雄市區監理所為提供偏遠地區的高齡駕駛人更便捷、友善的換照服務,12月29日上午9時~12時將進駐市立旗津醫院服務,高齡長輩在醫院通過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即由監理所人員核發駕照。簡化換照流程,就是要讓長輩覺得輕鬆而沒有負擔。

高市所所長劉育麟提醒,為保障自身權益,請儘早辦理高齡換照。該所敬邀旗津地區收到換照通知的長輩攜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1吋照片4張及費用前來辦理。

無照片者,當天可享免費拍攝大頭照的服務,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如長輩已不騎車或開車,亦可攜帶身分證申請註銷駕照,監理所還有贈送精美紀念品哦!請旗津地區的高齡長輩大家一起來換照領好康+1!&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