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御令合發宮111年第四屆顧問交接就職暨會員聯誼感恩餐會歡樂舉行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於12/25(星期日)上午10:00舉行『第四屆顧問團交接就職』暨會員聯誼感恩餐會,由五燈獎谷沛老師、小英老師連袂主持,舞台上穿插摸彩,顧問及會員志工們又唱又跳,歡樂洋溢。

合發宮宮主陳俞嬑表示:合發宮顧問團主席及副主席都由關聖帝遴選於111/09/20擲筊確認第四屆顧問團隊。由深受敬重,蟬聯三屆的主席林宏志榮升為「榮譽主席」,傳承交棒給第四屆主席「方裕焜」,&nbsp&副主席由何榮宗、李美雲、張國榮、許光安等四位接任。顧問團隊;榮譽顧問黃昭順,顧問;張天賜、陳進守、陳銘川、黃雍升、李雅芬、黃 龍&nbsp&、呂榮富、郭水發、林尚緯、陳妙真等10位。

合發宮宮主陳俞嬑又說,合發宮道場在94年(乙酉)在高雄市楠梓區領旨建宮【玉旨合發宮】&nbsp&聖帝眾神尊慈悲用心帶領眾爐下面對、處理、圓滿眾生的累世因緣冤愆。並於102年(癸巳)升格為無極御令合發宮,【人靈共修ㄟ道場】是勸人為善,需要改正人性劣根,所以要認識自己、改正自己、放下自我、安分守己,&nbsp& 因緣際會在上天因緣鋪排下,就像在雕刻神像或是藝術品,千刀萬磨,去毛病改脾氣,因此我們學習,知道&rarr&行道&rarr&明道&rarr&期望能悟智得慧而證道,與道合真同行 !&nbsp&

&nbsp&合發宮推行『合義道』期望『宗教是社會安定的力量』善良的社會環境是需要人人知本分、守規矩、重倫理,所以正心、正念、正言、正行是大家每天自省六渡要做的功課,希望善良的社會環境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由你我共同來做起!&nbsp&歡迎有緣有福的大家能夠常回宮發心發力,一同行功積福報!

&nbsp&聖帝說『實作為修』『做就對了』因為『福是做來,不是用求來』『今世為人要把握三界盤整好良機,確實做好自渡六步驟『自省、懺悔、誦經、迴向、利眾、渡己』行善積德,才有機會拚回天。』&nbsp&合發宮每個活動都是『認真實作』希望大家要把握機會參加喔!

&nbsp&希望有緣的合發家人,用著合發精神『合心、合同、合德、就合發』共同手牽手齊步走,跟隨聖帝的腳步,安分守己人倫重建,善良社會風氣由你我來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