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宣美24日台南魅力開唱 歌迷不畏寒流提前卡位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第2場演唱會「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4日將於市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熱鬧開唱,儘管今年第2道寒流來襲,尤其早、晚與白天溫差大,最低溫9至10度,戶外空曠處風一陣吹來時,體感溫度更低,但仍抵擋不住熱情的歌迷,從表演前2至3天就陸續有不少粉絲在現場搭帳篷、地墊候位,為的就是卡好最佳的觀賞位置,歌迷遠從台北、台中、嘉義、高雄四處而來,多半是為了搶先一睹韓國女神宣美魅力,以及超人氣新星原子少年Ozone、文青樂團告五人等當紅藝人的精彩表演。

23日晚間彩排時,許多民眾亦不畏低溫,盡情的享受音樂帶來的能量,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關心市民健康,指示主辦單位於現場分送候位民眾暖暖包,並提醒民眾注意夜間及日常保暖工作,以免身體不舒服,失去提前來卡位想欣賞偶像魅力的用心。

主辦單位新聞處,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因白天陽光所帶來的一點暖意,而疏忽了穿著,請民眾千萬要注意自身的保暖,如果有任何不適不要硬撐,活動入口處就有醫護站,可以協助身體不適的民眾,大家一定要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主辦單位於現場分送候位民眾暖暖包,並提醒民眾注意夜間及日常保暖工作,以免身體不舒...

主辦單位於現場分送候位民眾暖暖包,並提醒民眾注意夜間及日常保暖工作,以免身體不舒服。台南市政府/提供

主辦單位也呼籲儘管,中央已經針對室外活動取消全程配戴口罩規定,但考量大型活動人潮眾多難以保持社交距離,建議參與活動民眾應全程配戴口罩,此外,由於今年卡司太強,預料將有更多民眾參與,市府除了提高公共安全防護準備,更要提醒大家注意保持安全距離,切勿為了搶看明星,在人群中進行推擠。

警察局也特別重視活動維安,指示在地四分局分局,就此次演唱活動的安全維護及防踩踏作為,將依據以往執行經驗,提升維安量能,加強會場檢查,並於活動會場內安排「防踩踏小組」,並提醒民眾防止推擠、小心扒手及注意自身財物。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第2場演唱會「搖滾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神宣美...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第2場演唱會「搖滾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神宣美來台開唱,儘管寒流來襲,仍抵擋不住熱情的歌迷。台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