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高票連任嘉義市長 啟動兩日謝票行程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九合一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敏惠以5萬9874票高票勝選,成功爭取連任,更在嘉義市84個里贏到最高票,黃敏惠19日起展開連續兩日的市區掃車謝票,感謝鄉親在選舉期間的包容與肯定,未來四年她會繼續為嘉鄉這塊土地付出,為嘉義市打拼。

黃敏惠出發前往嘉義市各角落,感謝鄉親賜票,她說,真的非常感動市民給予這麼大的力量,以及這麼高度的肯定,這就是與市民共同寫歷史,一起拚未來很重要的力量。

▲黃敏惠勝選連任,今起連續兩天市區巡迴掃街謝票。(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黃敏惠提到,在昨天接近中午時,投票率還是很低,但也因為大家都很緊張,反而催出更大的力量,無論在哪個地方,能夠投票的,不能投票的,其實大家都有很高度的期待,就是要好好做事,黃敏惠表示,常有人說,嘉義市是灘頭堡,但她覺得互利共榮,區域的整合是非常重要的,未來也期待和嘉義縣一起合作,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

▲黃敏惠市區車掃謝票,沿途鄉親熱情恭賀。(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黃敏惠表示,未來要面對的挑戰很多,在這次的過程,可以看到越艱困的時刻,只要大家永不放棄,都會有更好的契機在等待,但她也持續擔憂未來的經濟挑戰,她提到嘉義市雖然小,但是卻肩負重要的責任,未來還要更努力讓嘉義市邁向台灣新都心。

接下來待兩天謝票行程結束,黃敏惠也將重返市政崗位,未來四年,她將繼續在心愛的故鄉打拼,和大家一樣,為了更美好的嘉義市努力,而在謝票的過程中,不少民眾也出來恭賀,期待未來在嘉鄉每一個角落,能持續看見黃敏惠奮鬥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