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華裔旗袍選秀總決賽 12/26台北大直典華隆重登場

(新聞中心 台北報導)
2022年末感恩的12月,國際盛事【國際華裔旗袍暨華裔東方選秀 】總決賽,將於12月26日晚上揭開金黃帷幕,在台北大直典華6F花田好事廳盛大舉行,參賽佳麗們將穿著古典旗袍及漢服走秀比賽,現場活動賽事節目精彩絕倫,晚宴將邀請世界各國名流、地方人士、企業及仕紳代表蒞臨共襄盛舉。

國際華裔選秀賽事享譽國際盛名已久,這次活動也是結識各界名流人士交流與台灣選秀佳麗的機遇,參賽的佳麗除了可擁有享譽全球的榮耀外,決賽前3名可得到個人榮譽稱譽獎項與現金禮卷與獎品,前三名的得獎佳麗,將頒發分配總價值十萬元以上的獎品與禮卷,並會刊登在報章媒體上做報導。

國際華裔選秀大會總監莫盛強。

國際華裔選秀大會總監莫盛強說明:我們已經在全球各地舉辦過十幾屆的華裔選秀賽事,參賽佳麗都來自全球各國優秀的華裔女士,這次台灣總決賽是大會歷年來選秀最優秀的一屆,因這次全球因受疫情所苦,賽事是一再延期,很樂見迎來疫後曙光,參賽佳麗們都能適應新的型態,展現東方女性良善的美貌,並以此號召全民無懼疫情衝擊重新振作,所以大會更看重的是各位佳麗的品德和關愛精神!

國際華裔選秀大會主席鄒春妮

國際華裔選秀大會主席鄒春妮表示:這次選美賽事的評比非常嚴厲,除了外表、走秀美姿美儀等以外,尤其旗袍項目,更是著重,要呈現經典與傳統,要能夠代表女性美德的穿著,這次服裝期望能結合中國傳統文化及漢服的元素,呈現中華民族文化,展現東方女性典雅,端裝之美,以面臨疫情困難挫折的處理態度,來展現出佳麗們的氣質出眾與內涵的真善美。藉此推廣中華傳統旗袍文化國際交流暨籌備成立亞洲企業家俱樂部,結合文化,藝術,商業來傳遞正能量回饋社會!

活動報名相關資料:請洽大會主席 鄒春妮女士 0903-01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