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4天 朱立倫南下陪黃敏惠車掃拜票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嘉義市市長選戰倒數第4天,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懇託行程不停歇,14日早上9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親自南下,與立委李德維、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陪同黃敏惠車掃,朱立倫坐上戰車奮力替黃敏惠吶喊拜票。

朱立倫表示,嘉義市是民主聖地,我們有最好的市長黃敏惠,她讓嘉義市變成最幸福的城市,她的施政滿意度是全國第一,這麼好的市長,相信嘉義市民一定會珍惜她、支持她。朱立倫也拜託大家,「這次嘉義市太特別了,是全國唯一一個延後三週選舉,單一選舉,所以要拜託所有偉大嘉義市民們一定要出來投票。」朱立倫也呼籲在全台灣各地的,不管是旅北、旅中、旅南的嘉義市鄉親,一定要回來投票,支持黃敏惠。

▲朱立倫為黃敏惠加持,呼籲在全台灣各地的嘉義市鄉親,12/18一定要回來投票,支持黃敏惠。(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黃敏惠表示,上週六舉辦造勢晚會時,朱立倫帶領各個剛當選的基層縣市首長來到嘉義,大家共同努力,帶著基層的力量一起來,令人非常感動,「這幾天在市場、家戶拜訪上,很多人都很緊張地告訴我們,很危險很危險,民調高不代表選票。」

每一個人的投票都是最重要的,黃敏惠也向民眾誠摯懇託:「再來一定要票票入櫃,這才是真正的民調,讓民調能夠真正的展現出來,需要每一張選票。」黃敏惠也強調,天氣預報接下來會有霸王級寒流,她也非常擔憂接下來天氣轉冷,對選情又是一大危機。她懇請,天氣寒冷要保暖,挺民主顧幸福的熱情要保持,市民的一票決定嘉義市的未來,請大家也帶著家中長輩,穿著暖和12/18一起出來投黃敏惠一票。